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马自达6两款超值车型大连特卖 现车不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5:2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一汽马自达大连百利加4S店了解到,本周末,2月27-28日该店为庆虎年元宵佳节,回馈滨城消费者,特推出了两款2.0L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动挡超值版车型,配置较自动挡低配型均有提高,价格却比厂商指导价要优惠1万元。行情明细见下表: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增加配置现车情况
2.0L自动经典超值型 16.98万 较指导价17.98万元的低配自动挡车型优惠1万元 增配原厂防盗升级系统、运动型中网、LED转向后视镜、LED高亮度雾灯 少量,可预订
2.0L自动时尚精装版 16.98万 真皮座椅、氙气大灯、倒车雷达
马自达6

  马自达6可谓合资品牌性价比最高的中型车之一,在20万元区间内甚至可以抢占很多紧凑型轿车的销量,究其原因还是它成熟技术、可靠质量带来的良好口碑,以及庞大的保有量让人放心。此次经销商对在售车型增配又降价的优惠措施,在大连车市鲜有,打算近期购买一款性价比出众的合资品牌中型车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