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睿翼全系天津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原厂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0:4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在天津市一汽马自达骏雅店了解到,为迎接元宵佳节,凡27日28日到店购买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客户可享受价值万元的原厂导航仪赠送,另外在活27,28日两天的来店购车用户均有超值惊喜。详情请见下表:

睿翼厂商指导价4S店销售价优惠幅度
2.0L 豪华版 19.48万 19.48万 赠送原厂导航
2.0L 手动版 17.68万 17.68万 赠送原厂导航
2.5L 尊贵版 21.68万 21.68万 赠送原厂导航
2.5L 至尊版 22.98万 22.98万 赠送原厂导航

睿翼亮相

  睿翼市场行情分析:经过了一年的拼搏,睿翼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以及对市场的铺垫都已经告一段落。今年年后,睿翼在天津的优惠幅度较之以前有所缩水,幅度最多达万元,有的经销商以现金方式促销,有的经销商则以赠送装具的方式进行促销,但是两者的优惠力度相当。相信经过一段时期的修正,新一波的价格战还会在中级车市场上演。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