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长城

哈弗

首届年度四驱车评选揭晓 哈弗H3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7:27   北京商报 字号:
长城哈弗H3公路行驶动态

  针对四驱车领域的专业评选“Top4x4”结果于近日揭晓。14项大奖的决出对2009年飞速发展的SUV与越野车市场进行了总结。“Top4x4年度车评选”的主办方为《越玩越野》杂志社和卓众汽车网。

  2009年,国内市场上的SUV和越野车合计已经接近100款之多,人们对四驱车的热情也飞速上升,面对极为特殊和丰富的四驱车市场,帮助消费者认知和选择成为专业媒体面临的课题。《越玩越野》杂志联合卓众汽车网建立起“Top4x4年度四驱车”评选体系,该体系依托《越玩越野》凝聚的四驱车爱好者群体和卓众汽车网的大众平台,对过去一年市场中所有出现的四驱车型、技术以及市场活动进行了初选和票选,最终评出年度中国四驱车、年度最佳市场表现奖等14项大奖。这些奖项分别由长城哈弗(配置 口碑 论坛)H3、广汽丰田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获得。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