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正文

超速!车身被撕裂 马自达6高速惨烈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8:20   网上车市 字号:
超速!车身被撕裂 马自达6高速惨烈车祸
超速!车身被撕裂 马自达6高速惨烈车祸

  国内经济的发展促进了高速公路里程的增加,高速公路在为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是车祸发生次数最高的地方。在高速公路行车,需要谨慎驾驶稍有不慎就会酿成无法挽回的事故,下面这辆红色的马自达6就因为超速而发生了惨烈的车祸。

  这起事故事发国内某高速公路,现场的惨烈程度将会让你感觉到车祸的恐怖。这辆红色的马自达6因为车速过快,与前车发生了碰撞,强大的撞击力使得车身被撕裂。左侧的车门完全与车身分离。

车身被“一分为二”
车身被“一分为二”

  车头受损非常严重,已经面目全非,在左侧基本已经无法看出这是一辆什么品牌的汽车。副驾驶席的乘客被甩出车外,鞋子留在了路上。因为撞击点在副驾驶员一侧,驾驶员一侧留有安全的空间,所以驾驶员并无生命危险。

  这起事故的惨烈程度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再次为高速公路的安全驾驶敲响了警钟。珍爱自己与它人的生命,高速公路行车,请广大驾驶员谨慎驾驶。(韩威)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