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CR-V

东风本田新CR-V淄博上市 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 00:43   易车网 字号:

  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月5日在全国荣越上市,新CR-V在外观、内饰、配置及安全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仍旧保持原车型价格不变;同时,为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求,新CR-V增加了尊贵导航版VTi-S NAVI车型,其价格为26.28万元。编辑从淄博旺恒吉获悉,目前新CR-V已全面接受预订。

CR-V

  2010年小改款的CR-V与09款的CR-V相比变动很小,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国外版本CR-V外观上也比较接近,与老款相比,改款后的CR-V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对一些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前中网将采用全新设计,雾灯的位置上移到保险杠上方与车身同色的位置。侧面并没有变化。内饰也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

  一直以来东风本田CR-V都是都市SUV市场的翘楚,超高的销量将其他竞争对手远远的抛在身后,而加价销售的现实也没有影响到消费者对CR-V的热情。更何况曾经能够威胁到CR-V王者地位的RAV4,也因为“召回门”得影响销量大不如前,而上海大众途观(报价 图库 口碑 论坛)虽然人气火爆,但由于尚未正式上市前途变数颇多。所以短时间内CR-V依旧会是国内都市SUV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