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CR-V

2010款CR-V东莞正式上市 售18.98-26.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3:48   易车网 字号:

  3月5日,东风本田2010款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东莞东仁东风本田4S店上市。一直以来,东风本田CR-V一直保持坚挺的价格,并且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好的销量为它的该款打好了基础,随着国外本田CR-V的新款推出,东风本田也在国内同步推出新款CR-V。

  新款CR-V的价格为18.98万元-26.28万元,除了尊贵导航版老款没有之外,其他的车型价格与老款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东风本田推出了顶配导航版车型,去除了原先的豪华手动版车型。其中主推的还是豪华版车型和尊贵版车型,同时辅以舒适版和都市版为荷包不太充裕的消费者选购。

东风本田新CR-V官方指导价
2.0L 都市版手动挡 Lxi 18.98万元
2.0L 都市版自动挡 Lxi 19.78万元
2.0L 经典版自动挡 Exi 21.78万元
2.4L 豪华版自动挡 Vti 23.98万元
2.4L 尊贵版自动挡 Vti-S 25.28万元
2.4L 尊贵导航版自动挡 Vti-S NAVI 26.28万元

CR-V

  从外观来看,新款CR-V与老款区别最大的就是前脸和轮毂,其他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对那些中意CR-V的车主来说,影响并不是太大。而新款的前脸比起原先的老款CR-V,显得更加的精神了。

  而在尾部,新款CR-V也对下方的警示灯做了一些些小调整,不注意几乎看不不出。

  在内饰方面,基本也保持了原先的风格,只是对音响控制面板按钮有所改进。此外,对于正、副驾驶两个座椅的靠手,有增加了将近3公分的宽度,使驾乘人员更加的舒适。

  新款的中央行车电脑背景灯变成了三色,比起老款的黑色,更加的醒目。

  不过有老车主却觉得新款的中控没有老的漂亮,更加像个抽屉。呵呵,看来审美这东西,还得见仁见智。

  正、副驾驶座的扶手进行了3公分的加宽,驾乘人员在旅途中更舒适。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