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全新XC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上市 售6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7:0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 独有运动底盘,将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发挥至极

  · 经典R-Design动感豪华设计,彰显运动个性

  · XC60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引领豪华中型SUV市场

  划时代的安全科技、动感激情的驾驶乐趣、突破性的时尚设计----沃尔沃XC60(配置 图库 口碑) 通过对经典的创新诠释,上市后便迅速成为豪华中型SUV市场人气最高的车型。近日,更为彰显个性的XC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也被引入国内,售价61万元。目前沃尔沃XC60已经拥有3.0排量的四款车型,丰富的产品将进一步满足个性消费的需求。

全新沃尔沃XC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
全新沃尔沃XC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

  R-Design是沃尔沃原厂设计和制造的个性化运动车型,配备专为追求爱车优雅品味的客户打造的选装套件(包括独家设计细节和运动型底盘)。极富视觉冲击的车型,在外形和内饰上给人更加个性、时尚、动感的感觉。如今这一套件用在最热门的XC60上,将时尚精英们的奋发年轻以及时尚个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独有运动底盘,将操控性能和驾驶乐趣发挥至极

  XC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将令人激动的驾驶体验与优异的舒适性融为一体,运动型底盘和更加直接的转向确保了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充分凸显这款车的运动气质。R-Design的底盘经过沃尔沃汽车公司的研发中心专门设计和调校,变得更为硬朗,阻尼更强,具有更为鲜明的操控行驶性能,同时又不忘保证乘座舒适性。而新的转向系统提供了更快、更灵敏的转向,确保更为精确的操控行驶,从而使驾驶员将汽车运用到极限,能充分享受XC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的运动魅力。

精心调教的运动型减震器
精心调教的运动型减震器

  经典R-Design动感豪华设计,彰显运动个性

  XC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赋予了XC60更加坚定和果敢的外表。车身增加了独特的激情红色,视觉上极富冲击力。R-Design独特设计元素抓人眼球:车门后视镜外壳、丝光金属漆镶条和装饰板、车底护板以及双镀铬排气管。5辐条Cratus铝车轮也是R-Design车型所独有,标配18英寸车轮,还能选装霸气十足的20英寸车轮。此外XC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车型的下部采用了与车身其它部分相配的颜色,形成一种车身离地更近的视觉印象,外表更为生动。 

独特激情红色外观
独特激情红色外观

  尊贵的金属漆、方向盘中的铝嵌件、车门内护板镶条和标志式的中控台构成了车内的运动主题。运动型踏板采用拉丝铝材料,带有橡胶钉,保证了精确的感觉、控制和附着力。优雅的深色中控台采用了一种向外活泼扩展的圆形图案装饰。这一图案还以斜条的形式在精致如雕塑般的X主题座椅上再次出现。尤为推崇的前排座椅采用了一种先进的设计,靠背和坐垫都有两级硬度,在激情驾驶中为身体提供了贴紧而舒适的位置。运动型方向盘采用打孔真皮装饰,带R-Design徽标,时刻提醒驾驶员此车具有特殊和优异的行驶性能。

 
 
沃尔沃R-design独有内饰设计

  即日起,沃尔沃汽车全国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XC60 R-Design个性运动版,寻求个性化和动感体验的豪华SUV客户又多了一个全新的选择。XC60家族还将不断扩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时尚功能最强大的车型。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