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沃尔沃XC90沈阳现金优惠9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06:36   易车网 字号:

  9万元的价格完全可以购买一台家用的小车了。而让利9万元,在很多普通消费者那里,完全可以购买一辆不错的经济型轿车了。近日笔者从沈阳地区的商家处了解到,现在沃尔沃进口豪华SUV XC90对外实施优惠促销,最高可现金让利9万元。

  据悉目前XC90让利9万元的消息不是近期在才推出的,它在市场上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但由于价格高昂,并且市场竞争激烈,所以这样的优惠政策仍将继续下去。

  在沃尔沃的消费人群中,医生、教师、律师这样的比较内敛和有文化的人士比较多。因为其外观并不张扬、并且车型配置及豪华曾度都有着与其他豪华品牌不相上下,这也完全符合这类人群的消费者观念。在对于几款豪华SUV车型中,XC90的知名度是最低的,但因为熟悉的人不多,才让更多喜爱稳重、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更加喜爱。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