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北京现代伊兰特济南地区现金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4:2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伊兰特车型现金优惠6000元,店内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一下,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面:

 

伊兰特指导价4S店优惠价格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6手动舒适型 89800元 83800元 6000元

 

  行情分析:伊兰特秉持优雅的一贯作风,外观简约大方,一直被冠以家轿新三样四门车的领军者称号。车内空间充裕,动力强劲,同时先进的节油和环保理念也让伊兰特成为家用轿车的首选。在内饰上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细节上简约而不简单,精致考究。可选装车型及配置的跃级版伊兰特,在配置上的人性化让很多车主有了量身定制的贴身舒适。伊兰特是为北京现代创造辉煌的一款车型,相信很多知道都是在知道伊兰特之后才了解北京现代的。虽然已经属于老款车型,但伊兰特依然热销。

07款伊兰特外观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