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i30

北京现代成都全系现车 i30最高优惠1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9: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记者从成都华星卓越了解到,针对领翔、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意向消费者,该店推出“免一赠一”活动:订购这两款车均免 购置税,再送一年全险。

北京现代i30外观资料图

  同时,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定的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专门推出限量20台特价车,优惠幅度最高达18000元,成为让利幅度最大的一次。此外,名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动等热销车型现金优惠也在3500元左右;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现金6000元。北京现代全系车全部现车供应,凡订购任何一款车都将有好礼相 送。     记者文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