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济南科鲁兹1.6现车销售 价格坚挺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7:25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上海通用雪佛兰润艺天成4S店了解到,畅销车型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在价格方面依然没有任何优惠。不过1.6 SE AT现车较为充足,各种车色均有现车,购车时选择的余地较大。有意购买科鲁兹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试驾赏车,毕竟作为一款经常脱销的车型能够有现车供应,机会实在是十分难得。详情见下表:

雪佛兰科鲁兹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6 SE AT 13.29万元 13.29万元 充足

雪佛兰科鲁兹外观资料图

  行情点评作为通用汽车寄予厚望的全球产品,雪佛兰科鲁兹不仅以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概念,更将雪佛兰品牌对于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发挥到极致。虽然低配版本由于售价偏高,而屡遭诟病。但好在高配版车型物有所值。而且科鲁兹也没有给通用丢脸,自上市至今销售状况只能用火爆两个字来形容。对于这样一款畅销的车型,现金优惠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更何况大多数情况下,想要拥有科鲁兹需要你在交纳了不菲的订金后,再经过漫长的等待。所以虽然此次1.6 SE AT依旧没有现金优惠,但是对于科鲁兹而言有现车销售已经十分难得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