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骐达济南最高优惠2800元 最低售10.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0:25   易车网 字号:

  编辑在济南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东风日产旗下畅销紧凑型车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低配版本优惠800元,而配备真皮座椅及天窗的高配版本优惠2800元。虽然此次的优惠幅度不高,但是作为一款畅销车型这样的降幅还是聊胜于无的。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日产骐达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6 GE MT 时尚型 10.68万元 10.38万元 0.08万元
1.6 GS AT 尊贵型 14.98万元 12.38万元 0.28万元

骐达EV实拍图

  行情分析:与年前相比,骐达的优惠状况并没有什么变化,车源也依旧很紧张。不过新年过后,对于经销商来说一年的任务才刚刚开始,谁也不会在年初就放量争取销售数量,所以由此看来,骐达的优惠还可能进一步减少,所以想要出手骐达的朋友需要抓准时机。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