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

新赛欧义乌有现车无优惠 1.4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1:34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金华义乌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刚上市不久的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已有黑色样车到店,同批抵达的还有多辆1.2L手动理想版现车,而1.4L车型暂无现车需预订,订金至少需2000元,虽然是款新车,但新赛欧的订车周期并不长,1.4L车型最快一周后即可提车。具体优惠情况见下表:

新赛欧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2 SE 理想版MT 6.18万 6.18万 暂无优惠
1.4 SE理想版MT 6.48万 6.48万 暂无优惠

雪佛兰新赛欧1.4L优逸版图解

  新赛欧1.2L排量有三款,分别为SLMT、SEMT、SEEMT;1.4L排量也有三款车型,分别为SEMT、SXMT、SXEMT。车身则提供了海星蓝、皓空蓝、琥珀橙、新月银、珊瑚红、茉莉白六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动力部分,1.2L和1.4L发动机都属于S-TECII系列,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和,用于市区代步还是游刃有余的。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