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现金优惠7000元 现车少需等两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0:4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广州地区长安福特经4S店了解到,目前接近年底福克斯全系车型购买优惠较之前缩水,近让7000元。经销商销售人员透露,现车有少量,提车周期为两周,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福特福克斯两厢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8MT 舒适型 11.89万元 11.19万元 7000元
1.8AT 时尚型 13.49万元 12.79万元 7000元
2.0MT 运动型 14.79万元 14.09万元 7000元
2.0AT 运动型 15.39万元 14.69万元 7000元

09款福克斯2.0MT两厢运动版外观

  点评:福克斯凭借它时尚动感的外形、良好的操控性和极佳的舒适度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在国内竞争愈发激烈的紧凑车型市场中,但是两厢版的福克斯无论在操控性能还是空间灵活性上面显然更有竞争力。随着两厢车在国内悄然兴起,福克斯两厢版车型更适合于喜爱操控的年轻朋友。我们认为,福克斯最近的性价比很不错,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考虑近期入手。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