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三厢哈尔滨优惠3000元 现车13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1:13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福特汽车黑龙江天拓4S店了解到,福克斯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有现车13台,其中手动档车型8台,自动档车型5台。现在店内仍有促销优惠,全系可优惠3000元。

福克斯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福克斯三厢1.8手动档 11.89万 11.59万 0.3万
福克斯三厢1.8自动档 13.49万 13.19万 0.3万

09款福克斯2.0MT两厢运动版外观

  福特福克斯三厢除了配备电动皮质座椅、双区独立控制恒温自动空调、6碟CD和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1.8自动豪华型还新增了包括:驾驶员座椅护腰调整、皮质门内饰、后座中央扶手储物盒附双置杯架、仪表板亮度调节功能、车前阅读灯组、防盗声响报警器、换档基座镀铬装饰、后备箱镀铬装饰把手和Ghia徽标等。

  2月2日,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公布了1月的销售业绩,其中,福特品牌轿车共销售30,759辆,比去年同期劲增128%,连续十二个月保持同比增长。这骄人的战绩为长安福特迎来了2010年的开门红。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和长安福特福克斯销量的增长,是长安福特1月份销量实现突破性增长的关键因素。作为这一细分市场的热门车型,福特福克斯1月共销售17,151辆,比去年同期劲增78%,创下了上市以来最好的单月销售纪录,其上市以来,累计总销量已超越450,000辆。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