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奢华跑车牛气不减 最低135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0:05  第一车网

  它们是速度的代言人,它们是所有男人的梦想,它们是所有女人目光的焦点。逢年岁末,它们都出现在二手车的市场中,静静的等在那里。以其不菲的身价和超酷的外型吸引着所有人,它们就是市场中的最牛气的车型,我们今天的主角—奢华跑车!(下面来逐一介绍,排名没有先后顺序)

  第一位:保时捷911 Carrera 4

点击这里看大图
911 Carrera 4S-3.6-A/MT

  
基本配置:2009年个人一手,实跑1万公里,3.6排量,手自一体。
售价:135万
新车售价:14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评:这可能是跑车史上拥有最快提速能力的车,拥有水平对置的6缸发动机,还有几何涡轮增压系统,天知道当你你加速行驶时,它那颗澎湃的心会奔腾到何处。

  第二位:法拉利F430

点击这里看大图 
法拉利F430

  基本配置:2006年个人一手,实跑5万公里,4.3排量,手自一体,双涡轮增压。

  售价:270万

  新车售价:36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评:从2004年设计生产跑车开始,到此款车的推出。无论是赛道还是公路,法拉利都会拥有最忠实的观众。此款车的研发请来了一代车神-舒马赫,并采用了大量轻型材料和最先进的单座技术。所有的一切可见法拉利对于这款车的用心良苦。我个人一直认为法拉利就是奢华跑车的代言人。

  第三位:兰博基尼 蝙蝠

点击这里看大图
Murcielago E Grar-6.2-AT

  
  基本配置:2005年个人一手,实跑8万公里,6.5排量,手自一体,双涡轮增压。
  售价:350万
  新车售价:43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评:搭载了V10发动机的蝙蝠,拥有令人惊叹的百公里加速度0-100仅需3.7秒,到底人类设计出来的车能跑多快,我想蝙蝠给了你最好的回答!

  第四位:法拉利 California

点击这里看大图
California-4.3-V8-A/MT

  
  基本配置:2010年个人一手,实跑1千公里,4.3排量,手自一体,双涡轮增压(还没有上牌照)。
  售价:320万
  新车售价:360万

点击这里看大图

  点评:这几款中跑得最少,最年轻的一辆。本身它的推出就是为了纪念法拉利历史上1957年的一款经典跑车,所以从设计的血液里就带有经典的味道。完全继承了法拉利对于驾驶的快感和乐趣,再加上超凡的灵性。我想这款车肯定不愁卖。

  总评:适逢年终岁末,一下子出现了这么多牛气的跑车,无疑是北京二手车交易市场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现在来市场买车就像是参加一次国际汽车展,对于经纪商户来说,首先收购这些车的车源大部分不是来自北京,而是来自外地,然后通过渠道变为北京的车牌参加买卖。这样即可以降低收购成本,又能保证车辆的良好车况。第二,变为北京车牌后,可以再卖到全国各地,保证销售渠道做到最大化。最后无非是这种车的销售利润是巨大的。你敢买,我就敢卖;你敢卖,我就敢买。现在不光是这些车牛气,最牛气的还是北京的二手车经纪公司,财大气粗的吓人啊!我认为这就是二手车市场发展的一个趋势,越来越做到高端。我认为以后的旧车市场中,会出现越来越多的牛气车型。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