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内人士预计二手车销售本月中旬有望回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09: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记者从二手车市场了解到,受新车市场销售过热的影响,原本淡季的二手车销售更加冷清,交易整体价格下滑,预计在1月中旬二手车交易将回暖。

  往年11月到12月份是二手车销售淡季,去年也不例外,但受到部分消费者赶购置税优惠50%末班车的影响,市场供求关系发生变化,库存明显增加,价格有所下滑。同时,市场上部分车型老龄化情况较明显,如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出现较多1998年以前的老款车型,夏利车型也有同样的情况。“这些老三样到了更新换代的时候,家庭用车的以旧换新置换量增加,导致流入二手车市场的老旧车型增多。”市场经营者介绍。

  另据二手车经营者介绍,去年市场小型车的销售情况不是很好,增长不如往年,相反,大排量车型的交易量比往年要多。预计销售旺季将会在1月中旬到来。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