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轩逸1.6车型或将换装CVT变速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5:33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新轩逸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475点上升至本周的1700点,提高15%,排名相比上周上升5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6名。本周轩逸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28%,中性帖下降14%,负面帖提高32%。

  作为老款轩逸的改款车型,09款新轩逸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在外观及车型配置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然后在整个车系中只有2.0车型全部配备CVT无级变速箱,而对于1.6车型仍然是4速自动和5挡手动变速箱,则显得比较落后。

  近日,山东车友“qq2581”称,2010款新轩逸1.6车型或将换装CVT变速箱。众车友对此反应强烈。广东车友“老手来了”表示,去年传闻新轩逸1.6 AT 车型要换CVT变速箱,不知是否属实?

  对于新轩逸1.6L车型的4速自动变速箱,有部分车主反应,加速时会出现有小的顿挫感。而对于新轩逸2.0车型配备的CVT变速箱车型而言,加速时则非常平稳。从目前车友们的反馈中可以看出,纷纷希望新轩逸1.6车型也能换装CVT变速箱。(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1.6手豪变速箱有问题》

  《2010款新轩逸1.6升或装CVT变速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