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轩逸让利已达3000元另送装璜和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0:17  网上车市

  轩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上海地区购买东风日产轩逸全系车都得到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东风日产轩逸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东风日产轩逸绝对是一款实用的家用首选车型,双休日订车有更多惊喜。

  轩逸实现低油耗的核心原因,源于其搭载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传统的手动挡变速箱、自动挡以及手自动变速器一体都采用齿轮传动,众所周知,手动挡变速器具有所谓的“经济转速”,发动机运转在这个转速时会有动力和油耗的最佳配比,车主开车时,也尽量保持在这个转速附近换档,以降低车辆的油耗;对于自动档来说,由于换档转速已经被预先设定,所以油耗通常都会比手动挡。详情可来电咨询:15800850548 小齐。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没有采用齿轮传动,从这个意义上讲,是根据车速和路况自动调整两个扇形滑轮的直径,从而连续的改变速比,理论上能克服了传统自动变速箱加速时的顿挫感和能量损耗大等缺点,实现无缝加速,在油耗方面就表现为瞬时油耗不会大幅度变化,整个驾驶过程中为稳定维持在相当经济的油耗水平。

  操控方面,在倒车绕桩测试中,轩逸表现平稳,方向盘指向准确。这主要得意于前弗逊独立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架设定,东风日产还专门针对中国的路面情况进行了重新的调教,让乘坐更加舒适。另外,轩逸装备了具预负荷调整机构的避震器,它可以平顺吸收行经凹凸坑洞时所产生的震动。因此,过坑洼地段时你不用担心,良好的避震系统让你信心百倍。轩逸的内饰采用塑料饰件与仿木饰件相配合,T形中控台颜色搭配大方得体,齐备的空调及音响功能看得出厂家的独具匠心。轩逸全新的动力系统,既环保节能,又动力强劲,符合社会长远发展的要求,是未来的发展潮流;搭载先进技术的轩逸,与其他中高级车相比性能优异却价格适中,符合消费者需求和未来的发展趋势。轩逸正是为那些走在潮流尖端,对生活品质执著追求的优雅之士所精心打造的“未来之车”。

  此稿件来自上海综合经销商,3日内有效,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