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逍客性价比突出 销售火爆现车紧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5:55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日产逍客

  新浪汽车讯  东风日产-逍客(配置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950点上升至本周的1365点,提高43%,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位,位居SUV口碑车型榜第4名。本周逍客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3倍,中性帖提高52%,负面帖下降75%。

  2010款逍客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全新升级,使得行驶安全性、操控便利性和乘坐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依旧搭载MR20DE发动机,变速箱则首次全部采用JATCO在国内独资工厂制造的CVT变速箱,表现更加出色。

  作为城市SUV的新逍客,在配置方面升级的同时,而指导价却与老款车型相同,使其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江苏车主“逍遥客82008”表示,12月13日提的车,目前开了1600公里,总体感觉还不错,平时主要是在市区跑得多,开着比较舒服,雪后专门去乡下泥泞小路试了一下四驱,过小洼坑感觉后面像有人推车一样,很轻松无须大油门。

  新逍客自上市以来,一度出现销售火爆,供不应求的局面,现正值年关,现车更是紧缺。湖南准车主“tan796”表示,我是去年12月底订的黑雷,正在郁闷等待中,不知道哪天能排到我提车。(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小龙1600公里了》

  《等车整整一个月,终于要提车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