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语敲定百万行 新轩逸款待家人之旅拟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4:09  新浪汽车综合

  虽然已是时至寒冬,但国内车市里的一款中级车型以及由它带来的“款待家人”生活主张,令不少消费者的内心感受到阵阵暖意——这既是因为升级后的新轩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能给芸芸中级车市场中忐忑求车的人们带来更多合意之选;更因为一项“款待家人之旅”活动,聚焦了人们对于回报挚爱亲朋的期待和渴求——明年1月3日至11日,多位“新轩逸款待家人之旅”目的地征集活动的优胜者,将携同家人一道开赴德国体味一连8天、极致舒适的异国旅程。

  在活动参与者以及一些业内人士看来,从新轩逸上市,到销售市场的持续热卖,到如火如荼的两轮“款待家人之旅”活动,再到即将启航的德国旅程,这些活动的背后,由始至终都诠释着“款待家人”的动人生活理念:

  首先着眼于车型本身。新轩逸迎合的是都市人释放生活压力的渴望,倡导从细节处追求极致的造车、用车方式。这些内涵在其改款之处悄然流露:其接近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家族化脸谱,俊朗不凡的大气外观,修长和秀美的车身轮廓,优待的是人们的欣赏目光;内部空间的宽适之极,家居氛围的油然而生,让全家的每一个出行时刻都能尽享最高规格接待;再加上顺畅之极、节能之极、安全屏障等全面“坐阵”,新轩逸做到对用户家庭的全方位贴心。这些品牌特色,都恰到好处地满足了都市人用车的特点:他们辛勤努力、不懈进取地工作,从家庭当中汲取了巨大动力;事业有成之时,需要的正是一款好车,用以款待自己,款待家人。

  同时,新轩逸又洞悉了都市人群从容体味生活的感性愿望,最直接的表现在于,相继推出两轮名为“款待家人之旅”的活动,鼓励人们从紧张的生活节奏中忙里偷闲,用图文抒发自己的“款家”主张。值得一提的是,就连作为嘉奖的出游行程,选取的地点也是以极致舒适而闻名——先是“人间天堂”马尔代夫,到如今即将成行的西欧旅游胜地德国。这些国家和景致,都与“款待家人”的理念非常贴近。

  据此,有业内人士指出,“款待家人之旅”已经形成品牌效应,能对新轩逸本已不俗的产品形象,起到进一步提升的积极作用,“因为它触动了人们心底最柔软的部分,让人自然而然地乐于去挖掘家庭生活、用车生活之美,这当然比其他强行向消费群体灌输产品理念的市场行为,都要有效且效果更加持久。”

  行家们同时强调,除了情感因素之外,新轩逸还善于用高性价比橇开市场,“12.48万至16.78万的售价,配备了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调节座椅、DVD导航、职能钥匙等丰富配置,性价比突出,自然刺激了这款车型连月来销量上的节节攀升。”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