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逍客最高降8000元 老款优惠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3:52  太平洋汽车网

日产新逍客现车不多定金5000元即可预定

逍客外观

  (上海行情)虽然东风日产在09年的销售业绩赢得了满堂彩,但在SUV细分市场,奇骏和逍客两款产品的市场表现仍然并不顺意,近期,2010款逍客奇骏双双上市,希望通过增配全面调整产品线,但产品的竞争力仍然需要性价比的支撑。笔者近期从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新上市的2010款逍客的现金让利6000元。而二级市场上已经达到了8000元,还有部分老款的逍客库存车最高可以优惠1.5万元。

  逍客2010款新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前大灯、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五大亮点配置,并新增了梦幻银车色,内饰新增了黑色皮质与针织内饰,后排座椅重新进行了优化设计,乘座空间进一步提升。逍客全长4315mm,宽1783mm,高1606mm;轴距达到了2630mm,这样的身材完全可以为前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动力方面,2.0的逍客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2Kw和198Nm,搭配CVT和6速手动变速器,加速异常迅猛。至于1.6的车型,发动机则和TIIDA相同,配备的是CVT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其燃油经济性在SUV车型中无疑是最优的。

  文、chenfe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