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新天簌直降1.5万 最低售18.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17:27  网上车市

  作为东风日产中高级轿车的标杆,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数次闯入中高级轿车的前三甲。新天籁的造型一改老款那种老气沉闷,显得更加时尚、年轻。近日,本站编辑在东风日产汽车4S店了解到,新天簌目前在店内的优惠幅度非常大,现金将优惠1.5万元并送7千元的装潢。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东风日产4s店销售人员介绍,随着雪铁龙新C5的加盟,群雄逐鹿的国内中级车市竞争更是白热化,不少品牌的售价在近期频曝新低。新天簌目前在店内的优惠幅度非常可观,2.0L全系车型优惠1.3万元现金加7千元装璜,2.5L则优惠1.5万元同样赠送7千元装璜,现车目前充足。

  新一代天籁外观依然保持了天籁传统的饱满圆润,前脸采用了时尚的大嘴设计,锐利的前大灯配以氙气光源,英气十足,夜间看起来更显得咄咄逼人;富有立体感的进气格栅;除了动感的腰线,新天籁车顶向C柱延伸的弧线也令人眼前一亮;带LED转向灯的车外后视镜,质感的保险杠;梦幻般的尾灯则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LED光源,外形如同刀削一般锐气,且充满肌肉感。

  新一代天籁在车辆主动被动安全性方面都有了相当大的提升,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UHSS超高刚性车身、High-μ超高摩擦力刹车装置、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行李箱应急开启系统以及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等,都成为了新天籁全系列车型的标准装备。总之,新一代天籁外观时尚大气彰显尊贵,内饰豪华舒适难以复制,V6发动机再加上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使得新天籁基本算是目前中型车中的佼佼者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