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新逍客现车不多 定金5000元即可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08:07  新浪汽车
日产新逍客现车不多定金5000元即可预定

逍客

  新浪汽车讯 2010款日产全新SUV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已经炫动上市,各4S店预订情况也异常火爆。近日笔者从沪上某东风日产4S店获悉,目前2010款逍客即将到店,但是首批到店车型数量不多,只有几款车型的数台车,高端车型还是在预定计划中,所以虽然有新车到店但是全新逍客的销售任然已预订为主,目前该店对于两款车型的定金都为5000元,不收加急费,笔者预计要大规模提车可能要等到明年新年以后,预计在三月中旬。

2010款新逍客售价
车型 指导价 现车情况 备注
2010款逍客 20XV FOUR龙 CVT 4WD 21.98万 21.98万 定金5000元,不收加急费,部分车型即将到店
2010款逍客 20X FOUR虎 CVT 4WD 20.48万 20.48万
2010款逍客 20X 雷 CVT 2WD 18.88万 18.88万
2010款逍客 20S 火 CVT 2WD 17.78万 17.78万
2010款逍客 20S 火 MT 2WD 16.78万 16.78万

  Qashqai逍客取名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意为“城市游牧民”。从侧面看逍客,可以发现它的上半部有着轿跑车一样的线条,而下半部则是典型SUV的粗犷的轮拱和离地间隙。另外逍客的身上既拥有SUV一样的性能和四驱系统,但同时也有着浓郁的都市风格、敏捷的驾驶性能。因此,逍客并不是一款完全意义上的SUV车型。而是一款高性能城市跨界车,也就是俗称的Crossover车型。

  东风日产新逍客在前脸方面与老款车型没有区别,镀铬前进气格栅显加上双圆弧大灯显得非常饱满(高配车型采用自动氙气大灯)。而长达263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的要求。

  与老款车型相比,东风日产新款逍客在尾部的设计方面没有做出明显的改动。后牌照架依然置于尾门上,高位刹车灯和颜色分明的红白双色尾灯为驾驶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添加了一份保障。新款逍客车型将采用16寸和17寸两种铝合金轮毂,轮胎型号则为215/65 R16和215/60 R17。新款逍客的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而这项配置将大大提升车内的空间感和舒适性。

  此次推出的2010款逍客,实际上基本没有变化。对于东风日产来说,推出这种名义上的改款车型,重新树立价格区间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但要让市场接受逍客,恐怕不是短时间内可以做到的。在上市初期还曾一度传出会推出1.6升排量的逍客,结果也仅仅在部分地区短时间有售。在今天看来,东风日产放弃的排量,却恰恰是一个最好的翻身机会。当然就车本身来说,逍客在欧洲的热销表现,已经说明它的能力有目共睹,因跨界造成的车型弊端,才是影响它在国内销售的最大因素。整体而言,东风日产今年的产销计划已经提前完成,多款车型月销量突破一万台的优异表现,足以弥补企业在SUV市场方面的尴尬处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