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奇骏逍客联袂上市 东风日产目标5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8:18  信息时报

行驶中的奇骏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行驶中的奇骏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10月28日,东风日产用超现实主义风格的巨幅3D立体画这种独特而富有创意的艺术形式拉 开了奇骏2010款、逍客2010款上市的大幕。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即日起奇骏2010款、逍客2010款在全国正式上市,其中,奇骏2010款 分为2.0L和2.5L两个排量,售价为20.78万~26.98万元。逍客2010款为2.0L排量五款车型,售价为16.78万~21.98万元。任勇同时宣布,在提前两个半月完成38.8万辆的原定年产销目标之后,东风日产已经将全年产销目标提高至50万辆。

  配置全新升级

  任勇认为,随着中国城市SUV市场的急速扩大,消费者的审美品味和功能诉求也在悄然发生变化,由片面追求外形、内饰转变为对外形、内饰和技术性能、内在品质的全方位追求,而唯有通过先进技术的不断升级,才能满足消费者的这种全方位需求。

  他说,“技术日产,人·车·生活”是东风日产的品牌承诺,一直以来,东风日产都致力于以最先进的人性化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奇骏2010款、 逍客2010款同样也属于东风日产打造的技术精品,它们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全新升级,使行驶安全性、操控便利性和乘座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 升,立志要成为城市SUV的技术、品质新标杆。

  通知SUV细分市场

  今年以来,在新天籁的领衔下,东风日产全线飘红,新天籁、新轩逸、TIIDA、骊威四款主力车型均成功实现月销过万,在各自所在细分市场上跻身前三甲,全年销量剑指50万辆。在没有一款全新换代车型上市的情况下,东风日产的突出表现让业界刮目相看。

  目前,东风日产呈现出以“高端领军、中部崛起、小车爆发”为特征的均衡发展态势。

  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新天籁成为东风日产倾力打造的重点车型。今年7月份以10973辆的成绩挺进“万辆俱乐部”,1~9月份累计销量达到76552辆,同比增长高达87.2%,成为中高级车市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

  新轩逸的成功上市,则是今年东风日产的最大亮点。新轩逸树立了中级车“全尺寸旗舰家轿”的新标杆,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热点车型,成功挺进“万辆俱乐部”,和颐达、骐达一起,实现了东风日产的“中部崛起”。骊威作为高端小型车的典范之作,连续13个月蝉联小车销量冠军。

  在此大好形势下,东风日产将目光瞄准了增长潜力最大的城市SUV市场。奇骏、逍客两款产品对城市SUV市场进行了精准细分,这种“双剑合壁、全线通吃”的攻击态势,将成为东风日产提升品牌形象、挑战销量新高的新支点。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大谷俊明表示:“奇骏2010款和逍客2010款联合上市,将全面提升东风日产在城市SUV领域的竞争力。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逍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