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逍客改款面世 东风日产增兵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8:24  华龙网-重庆商报

图为东风日产奇骏

  本报讯 2009年10月28日,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2010款奇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0日,东风日产重庆经销商在北城天街为两款车正式举行了重庆发布仪式。自此,东风日产赶在年尾的时候,抢先发布了两款改款车型,为冲刺明年的市场,积蓄好了弹药。

  奇骏全部为四驱,六款车型正式售价为:20.78万元到26.98万元;逍客三款两驱车型,售价16.78万~18.88万元,两款四驱车型20.48万~21.98万元。

  两款车的主要改动在于:奇骏2010款全车系音响系统,升级为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Audio音响系统,并新增了一款奇骏至尊版(26.98万元),拥有车身包围套装、5.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高保真剧院音响系统、侧可视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伸缩行李厢遮物帘等7款配置。在银色、黑色等颜色的基础上,奇骏2010款还增加了玛瑙红色车;逍客2010款新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前大灯、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5款配置,并新增了梦幻银色车,内饰新增了黑色皮质与针织内饰,后排座椅重新进行了优化设计。

  今年以来,在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领衔下,东风日产全线飘红,新天籁、新轩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TIIDA、骊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四款主力车型均成功实现月销过万,在各自所在细分市场上跻身前三强,全年销量剑指50万辆。在此大好形势下,东风日产将目光瞄准了增长潜力最大的城市SUV市场,意图占领这块最后还未征服的高地。此次两款车齐发,正是为抢夺2010年的市场而抢先开炮。东风日产的目标是将两款车所代表的城市SUV市场,打造成为继天籁、轩逸之后新的增长点。记者 车亮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