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颐达全系现金优惠6千 最低仅售10.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09:58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东风日产深圳风神华翔4S店获悉:目前订购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车型可享有6千元的现金优惠,不过该店仅智能版有现车,其他版本车型均需预订,订金5千大约20天左右可提现车。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颐达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6手动时尚型 10.68万 10.08万 6000元
1.6自动时尚型 11.68万 11.08万 6000元
1.6手动智能型 11.68万 11.08万 6000元
1.6自动智能型 12.68万 12.08万 6000元
1.6自动科技版 13.28万 12.68万 6000元
1.6自动豪华型 13.98万 13.38万 6000元
1.6自动尊贵型 14.98万 14.38万 6000元
颐达
颐达

  08款颐达是在继承原有TIIDA自身优秀品质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三方面进行升级,更新20项内容,不仅保留了原有TIIDA的宽适空间和卓越的HR16发动机,而且还升级了内饰的品位与品质,应用了更多的智能化配置与时尚元素。新颐达在继承原有TIIDA自身优秀品质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三方面进行升级,更新20项内容。08款颐达的中控台改为类钛银的材料,还增加了全自动数字空调和一触式清洁智能空调系统,制动系统采用了前后盘式制动器,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在动力方面,08款颐达仍然采用的是那款具备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的HR16D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仅在动力上较为领先,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0/6000 kw/rpm,153/4400 Nm/rpm,而且具备很好的燃油经济性。最后,08款颐达仍然是一款家用化倾向很明显的车型,内部空间大,但却并不适合较为激烈的驾驶。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