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推出1.5L款 车友质疑动力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5:11  新浪汽车
图为比亚迪F6

  新浪汽车讯  本周比亚迪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下降13%,排名下滑1位,位居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1位。本周F6的口碑美誉度波动较大,整体呈现“W”状。

  比亚迪F6作为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F6处处体现着都市中产阶级人群的择车标准,并广泛延伸至企业、政府用车等细分领域。10-15万的售价,2.0L-2.4L的排量,既抢占中级车上游车型市场,又觊觎中高级车全系市场。

  近日,有媒体报道比亚迪F6将推出1.5L排量车型,据悉这款车将搭载比亚迪自产的1.5升473QB发动机,而非国产车常用的4G15S。其最大功率可达到79kW(107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44Nm,同时百公里仅6.9L的综合油耗也要比4G15S的7.1升更低。此外预计1.5升版比亚迪F6的价格将下探至6.5万左右的,从而让F6在同级国产车型的竞争中占据更有利的地形。

  对于1.5L版的F6多数车友表示质疑,用1.5升的发动机驱动车重接近1.5吨的F6或许是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车友“垃圾熊”表示用涡轮增压还差不多,大众的1.4TSI拉这么大的车才没问题。车友“半个冬瓜”也表示可怜的1.5L发动机,能跑的动吗?(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独家披露:比亚迪F6将推出1.5升排量车型》

  《改款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DM曝光 比亚迪F6将搭载1.5L动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