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成都包牌出售 仅8.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7:21  网上车市

  国产中级车标杆比亚迪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以著名的“凯凯超值定律”而闻名,根据从成都青山比亚迪4S店得到的最新消息,目前针对F6的年底大促销已经开始,即日起至12月31日,F6舒适型购车赠送购置税加大礼包,全系现车充足:

  比亚迪将F6的外观称之为“五星外观”潮流、时尚、大气集世界名车之大成的经典设计获了中国工业设计外观金奖。比亚迪用与众不同的方式来打造这款商务轿车,向国内消费者巧妙的表达了一个世界级轿车的特点和潜质。

性价比再次提升比亚迪F6最高优惠2.5万元
比亚迪F6

  作为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F6处处体现着都市中产阶级人群的择车标准,并广泛延伸至企业、政府用车等细分领域。比亚迪还全面实施“双刃出鞘,错位制胜”的市场战略,既竞争10-15万同价位车型市场,又竞争2.0L-2.4L同级别车型市场,既抢占中级车上游车型市场,又觊觎中级车全系市场,这与取得巨大成功的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市场策略非常相似。比亚迪F6的“凯凯超值定律”,势必对国内车市产生强烈冲击。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