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上海现金优惠过万 最低售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 17:01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比亚迪汽车上海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作为比亚迪产品中的高端车型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目前在上海的车源供应非常紧张,消费者购车基本上需要预定,订车周期为1个月,定金统一为5000元。而2.0L车型目前正在举行优惠促销活动,虽然商家表示可以优惠1万元,但是编者判断,只要经过进一步详谈,必然仍有一定的下调空间。详细情况如下表:

车型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比亚迪F6 2.0L舒适版 8.98万 7.98万 车源紧张,优惠1万
比亚迪F6 2.0L尊贵版 10.98万 9.98万 车源紧张,优惠1万

  比亚迪F6的首次免费保养里程为3000公里,,随后保养周期都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260元上下,而更换机油和机滤、空滤和汽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确实非常实惠。质保期为5年10万公里,在自主品牌中可谓相当自信。

性价比再次提升比亚迪F6最高优惠2.5万元
比亚迪F6

    至于保险方面,以车损、三者、交强、玻璃、不计免赔等基本种类保险为准,保险费用在3500千元上下,至于乘员、盗抢等特需险种,编者建议只要乘员能够保证上车就系上安全带,而平日开车多为上海等治安良好的地区而极少跑一些匪乡的话,基本可以不用花这份冤枉钱。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