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新财富版销量一路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6:21  东方今报

  记者从河南宇缘4S店获悉,眼下正是车市的黄金季节,忙的不光是购车的消费者,厂商们也在筹划着如何进一步提升产能确保市场供应。比亚迪汽车作为汽车界的新锐品牌,上半年同比增长高达176%,销量增长十分迅猛。旗下有F3和F0两员万辆俱乐部的重量级选手,F6新财富版推出后销量也一路上涨。

  随着F6新财富版的旺销,比亚迪深圳基地正积极扩产,确保旺季供应。据悉,深圳和西安两基地的未来年产能将达到60万辆。

  据悉,面对F6新财富版供不应求的局面,比亚迪早有准备。在深圳F6生产基地,比亚迪部分新增生产线已经投入使用,后期还将继续扩建,年底前,深圳和西安两基地的年产能将达到60万辆。

  另外11月5日~11月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09第二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比亚迪汽车展区恭候您的光临。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