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6新财富版 力证“凯凯超值定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09:20  新文化报

作为比亚迪汽车冲击中高级车市的重量级车型,F6自上市以来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F6新财富版推出后,订单激增,究其原因,“凯美瑞的享受,凯越的价格”这一超值定律的延伸是根本。

  订单激增  多管齐下保供应

  F6新财富版推出后,市场反响很好。记者从不少区域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订车的消费者数量已完全超过他们之前的预期。为给市场提供强大的支持,比亚迪汽车深圳基地正积极扩产,部分新增生产线已经投入使用,后期还将继续扩建,确保旺季销售供应。 

  同时,比亚迪为F6新财富版引进了ABB喷涂机器人,可全自动完成车身油漆的喷涂工作,产品的品质以及工作效率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比亚迪还不断优化生产线,有效降低了F6新财富版下线所用的时间,促进产能提升。

  持续火爆  “凯凯超值定律”显效

  以更优秀的品质、更高端的配置进入市场的F6新财富版,不仅带给消费者更加尊贵、舒适的驾乘享受,也让“凯凯超值定律”得以深化。对于中高级车来说,宽敞的车内空间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大气的感觉,更是尊贵身份的象征。而F6新财富版以2740mm的轴距,480L的后备箱,极大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充分的体现了F6新财富版宜家宜商的市场定位。

  比亚迪一直以来都以“技术为王,创新为本”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这一理念也为比亚迪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作为比亚迪汽车的重量级车型,F6新财富版秉承了这一理念,在配置、品质上的不断升级优化,不仅增添了很多舒适的配置,也配备了不少高科技的电子设备,例如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中文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内后视镜、DVD多媒体系统、NAVI语音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多功能豪华方向盘等高端配置,确保 F6新财富版的市场优势。

  F6新财富版在配置上不亚于中高级车,但10万左右的价格却紧逼中级车市,以高性能低价格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F6新财富版以自身的实力诠释了“凯凯超值定律”,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ZS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