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新财富版 9月旺销5709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8:47  新文化报
比亚迪F6
比亚迪F6

  9月份中高级轿车整体销量增长明显,比亚迪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更是凭借“凯凯超值定律”,9月销售5709辆,比上月大增56%,实现了销量上的大“越级”,有望登上中高级车型月度销量增长冠军宝座。此次,就细数一下F6的旺销秘诀。

  配置升级 产品线进一步丰富

  2008年上市以来,F6立志成为“最超值中高级车”;同年11月比亚迪推出F6财富版,对车型进行了“十项优化”,增配不加价,凸现“超值”,使F6性价比跃升到一个新的高度;2009年9月上市的F6新财富版新增了2.0L尊贵型,产品线进一步丰富,配置也进一步升级。

  在驾乘舒适性方面,F6新财富版拥有双层双模天窗、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而在安全性方面,除了原有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等丰富配置外,F6新财富版还采用了3H高刚性车身结构,加上整体冲压侧围以及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全方位抵挡来自外界的撞击,品质和安全大大提升。

  空间越级 “以大欺小”获青睐

  除了丰富的车型、宽适的空间、高端的配置,F6新财富版的价格十分亲民。其7.98万~15.98万元的售价,许多主流合资品牌的中级车都难以与之抗衡。虽然只卖中级车的价格,但F6新财富版却拥有中高级车的傲人身段,其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轴距2740mm的宽舒空间,相比同价位的紧凑车型,具有绝对的竞争优势。同时,起步价下探至7.98万元的F6新财富版对于其他竞争对手,其综合性价比优势显然毫不逊色。

  使用经济 品质超值赢市场

  随着油价和原材料成本的不断上升,油耗和轿车在保养方面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F6新财富版不仅提供了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低油耗也带来了超低的使用成本。例如,2.0L排量的F6新财富版百公里经济油耗6.6L,2.4L排量的F6新财富版百公里经济油耗也才6.9L,逼近紧凑车型的油耗

  同时,销量的持续攀升也得益于F6的品质。从去年开始,比亚迪就专门制定了“整车741”项目,来改善汽车的品质。而针对F6新财富版的推出,比亚迪还专门引进了ABB喷涂机器人,可全自动完成整个车身的油漆喷涂工作,涂装整体品质实现大幅提高。比亚迪F6新财富版凭借超豪外观、超大空间、超强动力、超值享受、超省油耗、超高品质,在“金九银十”市场中占尽先机,销量大幅“越级”。ZS X5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