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6武汉地区最高优惠1万元赠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1:03  易车网

  【武汉易车网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 从比亚迪武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比亚迪F6车型全系赠送价值500元精品礼包,部分车型可优惠现金万元,近期购车还有机会参加回馈抽奖活动,大奖为价值4999元的2年售后专项服务。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明细如下表:

  F6财富版延续了F6的空间优势,长4846mm、宽1822mm、高1465mm的车身、2740mm的轴距,能够充分满足家用和商用的需求。在此基础上,F6财富版在内部空间分割利用上做了细节调整:本着方便驾乘者的设计,中控台部分集中了全车最多的分区储物空间,车门、底座等处隐藏式设计的储物盒也都体现着设计者的细致,并极大提升F6的空间利用率。

性价比再次提升比亚迪F6最高优惠2.5万元

比亚迪F6

  财富版舒适型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了铝轮、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双安全气囊、发动机装饰板、前舱盖内隔热垫等配置;2.4L排量添加、优化了部分电子设备:加装中文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后视镜、独有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并配有顶置式眼镜盒、隐藏式车内行李箱取物通道和车载电源。2.4L旗舰型还安装了DVD语音导航系统,双模多媒体音频输入接口。安全方面,防侧撞钢梁、前后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LED高位刹车灯等配置在F6财富版身上一应俱全。

  比亚迪F6车型的质保期为三年六万公里。在行驶到3000公里的时候做免费保养,之后每隔5000公里小保养一次,小保养的材料+工时费的总价格不超过200元,大保养在400左右。

  文/胡文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