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现金优惠0.5万 2.0L舒适售17.4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9:02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别克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新君威全系最高优惠优惠5000元,其中,2.0L 舒适版售17.49万元,2.4L 精英版售22.09万元,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10万元保额的车上人员险,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新君威

  新君威提供了完备的车辆电子安全系统,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与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能有效避免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防止车轮打滑,确保所有车轮制动力的精确调配,安全性能更胜一筹;另外,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对行车胎压进行自动监测,并显示在车载驾驶信息中心上,当胎压过低或漏气时,便会及时提醒;同时,通用开发的全球第一款能降低颈椎受伤程度的主动式保护头枕,当尾部发生碰撞时,自动调节头枕的位置,安全头枕的前部将向前推动45毫米,使前排乘客的头部在碰撞早期即得到支撑,减小颈椎损伤。

  作为一款定位纯运动市场的车型,新君威却在运动与舒适之间找到了平衡。兼具运动与舒适的表现,不仅仅现出了新君威成熟、扎实的底盘实力,更为新君威赢得了更好的市场表现。

  销售热线:4008204099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