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ix35明年上市 搭载2.0L和2.4L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23:17  北京晨报
现代ix35无伪装谍照

  搭载2.0L和2.4L发动机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日前,来自韩国现代的消息显示,面貌一新的现代ix35将在明年4、5月间国产上市,目标锁定本田CR-V以及丰田RAV4。

  记者发现,新ix35无论从外形还是内饰上都与老款有了明显的改变。新ix35原型车是现代ix-ONIC概念车,从外观可以看出,其部分沿袭了ix-ONIC的造型风格,但车身更为流畅,前脸更为时尚。现代汽车投资公司营销企划部部长李宗燮告诉记者,该车将在明年的4、5月间上市,不会启用新的中文名称,而是直接使用ix35作为新车名称。该车将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

  此外,记者还从李宗燮处获悉,刚刚在韩国本土上市的索纳塔YF将在2011年初在北京现代国产。从外观上看,新一代索纳塔YF的造型与ix35异曲同工,十分符合今年国内中级车的流行趋势。对于媒体针对索纳塔YF两年后上市是否会错过市场时机的担忧,李宗燮表示,由于领翔今年刚上市,按照新车型两年一更换的规律,新一代索纳塔YF须等到2011年才能在中国推出。而业界分析指出,韩国现代不急于在中国推出新一代索纳塔YF的真正原因是对现有车型在中国中级车市场的表现不甚满意。

  业界同时预测,新一代索纳塔YF在2011年上市后,很可能和御翔进行共线生产。据介绍,索纳塔YF在韩国售价合2.2万美元(约合14.96万人民币),引入国内后价格变化不会太多,将与御翔共同拓展14万到22万价格区间的市场。

  ix35和全新一代索纳塔YF都彰显出与上一代完全不同的动感设计风格,这也显示韩国现代的设计理念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2009年,韩国现代汽车两大品牌——现代和起亚在中国的总销量目标为71万辆,根据现代方面提供的数据,截至9月底,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的销量已经达到15.6万辆,而北京现代的销量创下41.2万辆的总纪录,现代起亚汽车的总销量则达到56.8万辆,已完成全年目标的80%。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