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1.6T金色现车到店 加配天窗增价4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1:49  易车网

  【天津易车网讯】易车网编辑即日从天津地区中乒上通别克4S店了解到,近期刚刚上市的新君威1.6T车型现在店内已经有部分现车,金色车型店内有车,其余车型需要进行预订,订购的车型需要缴纳订金10000元,需要等待1个月的时间,如果选配天窗,则需要在现价基础上加价4000元。具体信息如下:

  别克新一代君威配备的全新一代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高度集成化和优化设计,具有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的优异特质。该发动机可爆发出132 kW / 5800 rpm最大功率和230 Nm / 2200 rpm最大扭矩,升功率在同级达到破纪录的82.5 kW/L。其澎湃动力不仅同排量中无出其右,更凌驾于同级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上,也超越了市场上同类1.8T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吸引人的扭矩平台特性在这款1.6T发动机上得到更为出色的体现,其发出最大扭矩的转数区域跨度超过3000 rpm,从2200-5400 rpm形成宽广、平坦的特性平台。在充沛扭矩的辅助下,该发动机在中高转速区为驾驶者带来同级车难以匹敌的酣畅加速体验。

新君威

  此外,该1.6T发动机还采用绝妙的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当车辆处于加速状态时,Superboost功能根据发动机管理模块的指令自动触发,通过施加额外的增压压力,可获得持续5秒、最大35Nm的额外扭矩。这意味着Superboost功能可短时间内提供高达265 Nm的扭矩!这一极具爆发力的超推进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超乎寻常的强烈推背感,令操控更加游刃有余,畅享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此外,它还具有提升行驶安全性的重要意义:当高速超车--尤其是超越快速行驶的大型车辆时,可帮助驾驶者尽快摆脱与被超车辆并行的危险状态,及早回复安全正常行驶。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