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石家庄上市 售价7.69万-10.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9:09  燕赵都市报
图为比亚迪G3
图为比亚迪G3

  本报讯(记者王飞跃)12月6日河北嘉盛德举办了G3河北上市发布会。上市仪式当天,G3优雅的外观和良好的性能给在场的记者和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一系列高科技的配置成为消费者争相关注的亮点,而7.69万元-10.99万元的价格,使G3具备冲击高端市场的实力和底气。河北嘉盛德销售店属于比亚迪全新网络A3网,负责销售G3、F3R金钻版和后续上市的一系列车型。

  据介绍,G3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拽臂式扭力杆悬架的悬挂系统成熟组合使得车身更加稳定可靠。G3动力配置主要有1.5L手动挡和1.8LCVT两种选择。在中高端车型上流行的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高附加值产品,将出现在各个档次G3车型上,其他如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也一应俱全。特别是G3所采用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该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发动机一键启动以及车身防盗等,保证安全。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比亚迪G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