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晶锐携手冲量 现金优惠最高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21:33  新浪汽车综合
图为斯柯达明锐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年末大促销:明锐1.8T最低1.59万,晶锐最低仅售7.39万。目前购买任一款车型都可以享受4500元的装潢礼包和贴心大礼包,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Octavia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并根据中国的情况进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进。明锐秉承了德国大众集团中级轿车的最新技术,总体上可以归结为顶尖高效动力、欧洲魅力设计、德系安全品质。

  明锐轿车采用德国大众集团最新的1.8T发动机以及先进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具备其它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可供选择。明锐轿车创新地使用了独特的五门掀背式车身设计,极大地提高了其多功能性。明锐轿车还在安全、舒适、功能和音响娱乐等方面应用了许多先进而且实用的科技和装备,是那些追求生活质量和效率、关爱家庭、追求现代与传统平衡的智慧型消费者的睿智之选。

图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而晶锐的外形上采取了类似MINI的造型风格,白色的车顶是选装配件,犹如给晶锐带上了一顶白色贝雷帽,同时A、B柱都被涂成了黑色,整体造型酷似MINI。与现在流行的“山寨”不同,晶锐只是采取了MINI的造型风格,在车身配色和车身线条上与MINI有些近似,不过晶锐和MINI之间还是有着很大差别的,如果将两车摆到一起就会发现这其实非常明显。总体来说晶锐身上还是散发着一股来自东欧的硬朗风格,对男士更具吸引力。 

 

  在内饰上晶锐则是标准的大众风格,由于出自于大众PQ25平台,也使得晶锐在许多部件上都可以采用大众现成的配件,从而有效的降低整车成本。尤其是对于POLO车主们来说,即使是闭着眼睛也能猜到它的各个功能键都在什么位置上。内饰做工方面晶锐无可挑剔,只不过在造型方面晶锐与几款日系小车比起来就要老气很多了。

  动力上晶锐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大众1.4L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63Kw和77Kw。值得一提的是虽然1.6L发动机的最大扭矩有155nm并且在3800rpm就可以爆发,低转速下高扭矩的特性,使得它非常适合用于城市道路行驶。另外晶锐还装备了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等速油耗只有5.8L。

  销售热线:4006770492、52658215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