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优惠加大 大众新宝来让利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7:52  网上车市

  新宝来作为一款符合中国中产消费者主流价值观的全面型A级轿车,新宝来应用了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并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对外观、空间、舒适驾乘、人性科技的综合需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深圳地区购买新宝来全系车型均可以得到3000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新宝来的售价最低仅为10.4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新宝来各款车型无现车,需要提前预订,定金为5000到10000,预订周期在一个月左右,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在外形上,除了中国“舞狮”灵感的采用,新宝来还传承了原汁原味的德国基因,延续了大众轿车的一贯设计风格即坚固、纯正、激情、可靠的大众元素,并在大众品牌轿车原有扎实稳重形象特征中应用了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了更多流线型设计元素。其整车侧面线条流畅而舒展,车身比例和谐自然,完美而优雅;经典的大众车窗造型与辉腾相同,C柱造型强壮而坚固。车尾造型融入与前脸相同的水平元素,增加车身的平衡感;LED尾灯的线条舒展而协调。

  在内饰造型上,新宝来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在结合功能性内饰装备和纯正德国基因的基础上,新宝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用车选择。其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同时布置合理,更具人性化。篮球场造型的座椅不但能够充分满足驾乘的舒适性、运动性而且更具观赏性。另外,新宝来的电子配置也实现了同级车中的翘楚地位,GPS导航、蓝牙系列等技术一应俱全,能够为驾乘者提供尽可能方便舒适的驾驶,享受现代时尚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新宝来还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紧急刹车尾灯双闪功能等安全技术和配置,使整车的主动安全性能达到了更标准,使得驾乘者在享受生活带来的美好感觉的同时,无忧畅行。

  在保养方面,首次保养里程不要超过7500公里,不过根据目前国内的路况和空气条件大多数4S店都会建议车主在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第一次保养是免费的。在首保之后的每7500公里都要到4S店进行一次车辆保养,若以一台车行驶10万公里计算的话,共需要到4S店保养13次。在0—3万公里保养花费,总计不到1600元。

  (文/张玲)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