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演绎中级车科技美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8:13  新文化报
比亚迪G3演绎中级车科技美学

比亚迪G3

  G3是比亚迪近期推出的一款高端中级车型,它的诞生预示着自主品牌跨越紧凑车和低档车的阶梯,迈入高端的新时代。09年比亚迪全系车型热销造成“一车难求”,而品质配置双升级的G3或将成为比亚迪又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

  精雅智尚 尊贵体验  G3的外观大气时尚,晶钻式透镜前大灯搭配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让整个前脸布局平顺协调,两边的棱角微微上扬突出动感特质。两个雾灯设计在保险杠最外端,可使照射面积更为宽广。大面积组合式尾灯、转向灯和后视镜的组合颇具中高级车风范。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及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则彰显了车主的尊贵身份。G3整体线条流畅,富有活力又不乏稳重,契合了当下高端车消费群体的审美观。

  科技引领时尚生活  G3导入了一系列高科技装备, 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行车电脑等高附加值产品,在G3全系四款车型上成为标准配备,其他如方位指示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也一应俱全。作为G3最大卖点的高科技配置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能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同时一键启动发动机,给车主带来尊贵的体验。

  在消费者密切关心的安全配置方面,G3全系标配了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 EBD等安全配置。在此基础上,G3还加配了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最大限度保证驾乘者的人身安全,如此高端而完备的配置无疑让人感到眼前一亮。

  舒适空间动力充沛  G3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而2610mm的轴距直接挺进了主流中级车的上乘水平。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扭力杆悬架的悬挂系统成熟组合使得车身更加稳定可靠。动力有1.5L和1.8L两种可供选择,符合当前主流动力配置。此外,7.69万起步的亲民价格和高端的科技配置将进一步提升G3的市场竞争力。

  G3作为F6 (配置 口碑 论坛) S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之后比亚迪品牌挺进高端,体现研发技术实力的又一力作,G3不仅填补了比亚迪在高端中级车市场的空白,更全面超越了现有中级车的配置水平,G3集众多汽车高科技精华于一身,必将引领中级车科技美学新潮。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比亚迪G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