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新”超越,F6将是下一个万辆新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8:35  新闻晨报
图为比亚迪F6
图为比亚迪F6

  据中国乘联会最新销售数据显示,比亚迪汽车10月销量达到46646辆,其中F3突破三万辆大关,创造了汽车市场单车月销辆的奇迹。高端精品小车F0的销量也创造了11434辆的历史新高,近日,从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获悉,继F3、F0稳居万辆俱乐部之后,F6也稳居在5000辆月销量水平。随着产能的进一步提升,F6将会被打造成下一款月销万辆新锐。

  新车型新配置

  F6新财富版在2.0L标准型、2.0L舒适型、2.4L尊贵型、2.4L旗舰型的基础上,新增2.0L尊贵型,配置更加丰富。该车型增加了多项中高级车高级豪华配置,如:倒车雷达、防静电鲨鱼鳍天线、铝合金轮辋、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中文八方向显示防眩目内后视镜、DVD多媒体系统、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 F6新财富版以凯越的价格带给顾客凯美瑞的享受。

  新品质新销量

  比亚迪在汽车产业群为F6启动了“741品质控制项目”,对F6严格制定IQS值目标,从整车出库到产品销售再到售后服务,全面保障F6新财富版品质水准;该项目将对整车的设计、生产、制造和检测纳入更为严格的品质控制体系,通过制度和管理的不断升级,保证F6新财富版产品品质的领先优势。同时,比亚迪F6新财富版生产线新增了ABB自动喷漆机器人,使F6新财富版从外部漆面到内部做工等工艺水平大有进步。

  冲击万辆销量

  据比亚迪汽车各地经销商介绍,F6已经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和问询最多的车型之一。作为比亚迪冲击中高级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F6新财富版凭借“超豪外观、超大空间、超强动力、超值享受、超省油耗、超高品质”六项超值,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全价值旗舰家轿”。此外,比亚迪为确保F6的终端销量,不断提升产能水平,使得F6完全有实力跻身月销万辆俱乐部。十项优化,品质升级,经过长达一年的市场历练,随着工艺技术的持续改进和完善,F6新财富版的品质水平不断提升,产品已经迈入了稳定期,其月销量已经稳定在5000辆的销售水平,F6新财富版不断“求新”,势必成为下一个月销万辆的车市新锐!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