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补齐短板进军7万-10万元中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8:14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熊国志 发自上海

  10月26日,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首款高端中级车型G3正式上市。直接面对凯越、悦动、卡罗拉等合资品牌鏖战当中的中级车市场。在F3月销量向3万辆逼近时,比亚迪在中级车市场又推出这款产品,将弥补产品线不足,助力其冲击40万辆的年销量。

  目前,比亚迪在5万~7万元市场有F3,其月销量在2万辆以上,而在10万~15万元市场有F6,但在7万~10万元市场,比亚迪出现了产品空缺。比亚迪相关人士表示,G3的上市就是为补齐这块短板。

  比亚迪G3的销售策略仍是“豪华配置”和 “亲民价格”,如G3的1.8L车型搭载了进口CVT无极变速箱,而售价最低仅为7.69万元。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中级车市场增长幅度有所放缓。中级车的市场占有率从2008年的22.1%下跌至17.4%,一些高端中级车的销量环比有所下降。分析人士表示,除了城市SUV、MPV等跨界车对原有中级车市场造成蚕食等客观原因之外,中级车自身的配置和价格也不具有明显的优势和竞争力。比亚迪期望在这方面找到机会。

  据悉,比亚迪期望G3的月销量突破1万辆,将在比亚迪A3网络销售,目前比亚迪A3网络已达到100家。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