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创造新成绩 比亚迪全系车登临高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0:32  新浪汽车综合

  刚刚过去的十月,比亚迪汽车以46646辆的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精品微轿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持续过万,稳固王者地位;功勋车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创下了中国汽车产业有史以来首个单月销量突破3万辆车型的神话;月末,首款高端中级轿车G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优雅上市,为丰盈的十月再涂一抹金。

  而好消息还远不只这些,盛大开幕的第十一届高交会上,比亚迪汽车如约而至。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介绍,“今年高交会,比亚迪以F3、F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3R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0、S8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3DM、e6、G3的全家福阵容参展,而S8、e6、G3首次亮展,更是展现了企业科技创新的盛果。”

  科技创新的技术家

  “技术为王,创新为本”是比亚迪的立业品质。无论是IT及电子产业、汽车产业还是新能源产业,比亚迪能取得连续翻番地增长,关键的动因,是比亚迪都赋予了它们技术创新的灵魂。而几大产业形成的集团化、规模化运作,在企业擅长的垂直整合能力作用下,比亚迪每一款产品的品质和成本都得了极其精准的掌控,无论是抗风险能力还是竞争能力都处于强势地位。技术创新,是比亚迪的生命力。

  从现场人气极旺的新车G3身上,我们看到这款比亚迪高端中级车装备了不少高端技术。Keyless无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功能、智能行车电脑、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带液晶屏的组合仪表等丰富配置,大大提升了G3的科技感。事实上,这都是技术创新体系下的比亚迪垂直整合的力作。

  企业技术创新,应该包括产品技术创新和营销技术创新,比亚迪汽车连续翻番的增长就是这两种创新成就的展现。今年1-10月,比亚迪累计销售汽车337597辆,完成了全年40万辆销售目标的84.4%。全年40万辆的销量目标有望提前实现。刚刚过去的10月份,比亚迪共销售汽车46646辆,较去年10月同比增长91%,较今年9月环比增长6%,再度刷新历史销售新高。比亚迪的功勋车型F3在10月的销量达到30008辆,这也是中国汽车产业第一辆月销量突破3万辆的车型;精品微轿F0也再度进入“万辆俱乐部”,销量达11434辆;F6销量也达到了5203辆,稳居中高级车市第一阵营。

  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

  展会现场,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汽车和纯电动车e6受到了参观者的热烈关注。“中国力量,领跑世界”,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比欧美和日本电动车的市场化整整提前了一年。搭载比亚迪 “铁电池”的DM双模电动车采用电动车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实现了传统汽车动力总成电动化和电机化。这种控制发电机和电动机两种混合力量相结合的先进技术,不仅降低了油耗及排放,更提高了动力和操纵性能,实现了既可充电、又可加油的多种能量补充方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双动力混合系统。

  比亚迪e6采用纯电动机驱动,是最大的技术亮点。据介绍,e6配备的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来自比亚迪生产的ET-POWER铁电池,慢充可实现普通220V民用电源给能,快充为3C充电,仅需15分钟左右就可充满电池80%,单次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最高车速达到160km/h以上,0~100km/h加速时间可以冲进10s以内,丝毫不逊色于传统汽车

  比亚迪在燃油车领域的节能、环保方面的应用也是卓有成效的。比亚迪F0、F6这两款热销车型都装配有完全自主的发动机,排放均达欧四标准,而且节油性能极好。F0搭载的BYD371QA发动机不但升功率大,而且汽油燃烧产生的效能比更高,节油性能更好。F0曾以百公里3.3升的最低油耗,一举夺得中汽协1.0L车型节油测评冠军,成为小排量车中名副其实的“节油王”。2.0L的F6新财富版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6.6L。在中国工业信息网此前公布的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中,该发动机勇夺1.8L—2.0L节油冠军。

  “比亚迪就是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实现品质和业绩的快速提升,从而推动品牌的健康成长。”从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的话语中,让人感悟到了十足的自信。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