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领跑新能源 车友各抒己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5:10  新浪汽车
图为比亚迪F3

  新浪汽车讯 本周比亚迪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下降26%,排名下滑4位,位居紧凑型车口碑榜第7位。本周比亚迪F3的口碑美誉度波动较为曲折,整体呈现波浪状,美誉度总体走势略有上升。

  F3DM是比亚迪一款混合动力汽车,它采用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技术,真正实现了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两种模式的方便切换。纯电动状况下,F3DM的巡航里程达到100公里,远远优于其它同类型车型。更值得称道的是,F3DM实现了家用充电和充电站充电两种快捷的能量补充方式,使用起来经济、环保。自2008年推出以来便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F3DM的推出可以说是世界驱动史的里程碑。

  此次广州车展比亚迪汽车再次推出自己的新能源技术,同时向公众展示F3DM、F6DM、e6三款新车,这三款新车中F3DM双模电动车已经成功上市,此次展示的双模电动车F6DM也即将实现量产化,另外纯电动车e6也正在进行量产化的准备,这将意味着比亚迪已经将开始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的跨越。

  对于新能源汽车车友的看法车友意见不一,车友“从前以后”表示“电动车仅仅是个方向,现实社会,也许混合动力车型更实际,而F3DM是个不错的选择,只是他没有面向消费者而已。”车友“小剑白杨”则表示“电动车的确不错,可惜售价相对来说较高。不知道这种车上市之后现代人能接受吗,我觉得再过5,6年差不多。”(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双模+电动 比亚迪新能源车出席广州车展》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比亚迪F3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