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金钻版热销 市场定位精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5:06  新浪汽车
图为 比亚迪F3R

  新浪汽车讯 比亚迪F3R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91点上升至本周的313点,提高63%,排名相比上周无变动,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23名。本周F3R口碑美誉度走势在周前期出现小幅下滑后,之后走势相对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21%,中性帖下降19%,负面帖提高36%。

  目前两厢车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国内家庭所接受,因此两厢车市场也成为众多车商的必争之地,然而比亚迪F3R金钻版却凭借着空间和超值两大优势,将自己定位于“大两厢”的独特领域,从而同级车中脱颖而出。山东车主“klakla”表示,BYD4S店第一眼看到金钻版舒适型红色F3R时,第一感觉就是大,配置也相当实用,试驾后感觉不错,当即和销售人员谈好价格就订车了,提车一个星期开了200多公里,感觉还行,空调很够劲,动力不错,一般家庭绝对够用了。

  而今车市竞争亦如战场般残酷,只有充分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才能真正立于不败之地。比亚迪F3R金钻版上市仅两个月销量就达到万辆,显然拥有着其他车型难以匹敌的性价比优势。(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一怒为红颜——F3R买车记》

  《比亚迪“双金组合”破月销创三万记录》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