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福特EcoBoost 1.6升高效动力法兰克福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1:43  新浪汽车
全新福特EcoBoost1.6升高效动力法兰克福首发

全新福特EcoBoost 1.6升高效动力法兰克福首发

  新浪汽车讯 全新福特EcoBoost 1.6升高效发动机在法兰克福首发。这是福特EcoBoost的最新成员,也是排量最小的EcoBoost发动机。全新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是福特EcoBoost系列的第三款发动机,3.5升V6已经实现量产,之前还发布了一款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

  EcoBoost是福特研发的全新一代高效动力,无论是技术含量、动力输出还是尾气排放都达到业界领先水平,向大众著名的TSI发动机看齐。与其它EcoBoost发动机相同,这台1.6升四缸机也带有缸内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和进排气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等多种先进技术。

  福特EcoBoost 1.6升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80 hp和230-237 Nm。福特将用这台先进的高效发动机替换自然吸气大排量发动机。例如替换2.0升至2.5升发动机,为福克斯和C-Max提供动力。EcoBoost 2.0升发动机则将替换2.5升至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体重稍大的CUV和SUV提供动力。坊间传言称这台发动机还有望成为福特探险家的入门动力,并替换翼虎的V6发动机。

  福特计划在未来四年为130万台新车配备EcoBoost系列发动机,旗下80%的车型都可选装EcoBoost发动机。(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