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E63 AMG旅行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1:32  新浪汽车
全新奔驰E63 AMG旅行版
全新奔驰E63 AMG旅行版

  新浪汽车讯 全新奔驰E63 AMG高性能旅行车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奔驰AMG对这款新车的研发非常重视,邀请了F1世界冠军前迈凯轮车手哈基宁和著名DTM车手克劳斯-路德维格参与研发。

全新奔驰E63 AMG旅行版
全新奔驰E63 AMG旅行版

  奔驰E63 AMG旅行版配搭一台峰值输出高达525 hp和630 Nm的6.2升高性能V8发动机,新车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6秒。最重要的是这是一款旅行车,能提供1952升的巨大载物空间,非常适合有孩子或者喜好户外运动的家庭。虽然是高性能车种,但E63 AMG旅行版的油耗并不惊人,控制在合理的百公里12.8升。

  与这台大排量V8发动机相配的是AMG新研发的Speedshift MCT 7前速高性能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可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C”经济模式;“S”运动模式;“S+”超级运动模式;“M”手动模式。在全负荷工况下换挡,发动机控制系统能中断部分气缸的点火和喷油,从而减少换挡时间。在M手动模式下,MCT 7七前速高性能变速箱的换挡时间仅需100毫秒。

全新奔驰E63 AMG旅行版
全新奔驰E63 AMG旅行版

  全新设计的速度感应式齿轮齿条转向机能提供更直接的换挡感受和更丰富的路感,14:1的传动比使得E63 AMG相比普通E级的转向机更敏锐。如同奔驰E63 AMG轿车版,E63 AMG旅行版也配备了新研发的运动型悬架系统,含有电控可调减震阻尼,重新调校了前悬几何设定。配以18英寸轻质合金轮毂,19英寸轮毂则被列为选装配置提供。除此之外,E63 AMG轿车版还配有更激进的轮眉设计、横条状LED日光灯和双氙气大灯,车尾的四支方形排气管令人精神抖擞,足以吓退一群轻视旅行车的挑战者。(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