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R300最高优惠3万元 商务型售6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9:12  新浪汽车
奔驰R300最高优惠3万元商务型售67万元

奔驰R级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指导价为68.80万元的奔驰R300商务型目前售67万元,优惠1.8万元,车身颜色为银色,灰色内饰;指导价为75.80万元的奔驰R300豪华型售72.8万元,优惠3万元,车身颜色为黑色,银色内饰。两款车型的具体相关情况请参照下表:

奔驰R300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商务型 68.80万元 67.00万元 1.80万元
豪华型 75.80万元 72.80万元 3.00万元

  在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王国里,通过两个不同领域车型的碰撞与融合,创造出一个前所未有的汽车类型:奔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R级不仅承载着动力派车型的风格,还有着令人惊叹的奢华尺寸,它将奔驰家族出色的动力性与完美的舒适性巧妙的融为一体。

  新款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不仅装备了全时四轮驱动、先进的车轴设计、后空气悬挂、长轴距等多项特性,还采用了一系列旨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动力性能系统,诸如用双叉形横臂悬架固定前轮,以提高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能;后轮采用了先进的四连杆结构,并将后轴空气悬挂作为标准装备。

  奔驰R 300商务型设计上结合了诸多商务元素,宽大的空间里安置了七个座椅,商务休闲两相宜,可折叠的后排座椅也使得其内部空间灵活变换,适合不同用途下的需求;内饰方面,R 300商务型采用了精致的胡桃木与Artico高档皮革装饰,尽显优雅与大气;商务型所装配的18英寸双辐轮毂及运动套件,使整个车身外观洋溢着运动气息。

  R级车一贯的超凡舒适性在R 300商务型上得到完美的的再现:它配备了先进的后轴空气悬挂、前排加热座椅;标准配备了THERMOTRONIC多区域智能空调系统;安全性能方面商务型承袭了奔驰家族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安全的理念,同时还配备了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以及带主动转向头灯系统的双氙气大灯等。

  动力性方面,R 300商务型搭载的是3.0升231马力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使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需9.6秒,其百公里官方综合油耗为10.1升左右。

  奔驰R300豪华型以全景玻璃天窗作为标准配置,新增了COMAND智能车载系统,同时配备了HDD一体化硬盘导航系统并且具备中文语音播报功能以及DVD播放器和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

  在驾乘舒适性方面,R300豪华型采用了先进的后轴空气悬挂使得R300豪华型能够最大地限度来自路面的冲击;安全性能方面,R300豪华型使用了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能够迅速识别潜在的事故,进而安全性能更胜一筹;而独具特色的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可在车身尾部遇到严重碰撞时,很大程度上降低对驾乘者造成猛冲式伤害的风险系数。

  动力性能方面,R300豪华型搭载的是3.0升231马力V6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0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由此看来,奔驰R300不仅配备了迎合中国客户需求的六七座座椅,还有R级车特有的豪华性、舒适性、安全性以及多功能性成为极具竞争力的大型商务豪华运动旅行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