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雷诺Twizy Z.E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1:29  新浪汽车
雷诺Twizy Z.E概念车
雷诺Twizy Z.E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雷诺在日前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全新Twizy Z.E零排放概念车。相对于Smart ForTwo嬉皮士风格的设计,Twizy Z.E零排放概念车的车身披满鲜花,外形和内饰设计都充满未来气息。

雷诺Twizy Z.E概念车

  Twizy Z.E的四个车轮似乎不是圆形,其实我们看到的只是轮胎外的装饰罩。车头的矩阵式显示屏可充当大灯的作用,并能通过变换显示图案向其它驾驶者传达信息,例如微笑。雷诺Twizy Z.E是一辆城市用车,车长仅有2.3米,车宽1.13米,前座看起来很宽敞,但是后座很狭窄,并且视野很差。尽管如此,后座还能调整高低,我们将雷诺Twizy Z.E作为一辆高尔夫球车或许挺合适。

雷诺Twizy Z.E概念车

  全新雷诺Twizy Z.E零排放概念车配备一套雷诺全新研发的电动系统,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0 hp和70 Nm,锂电池组安放在座椅下面,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极速为75 km/h。(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